创启传媒

创启传媒是国内知名公关传播机构,自成立以来,为众多品牌提供传播服务,业务涉及:媒体传播、口碑营销、新媒体营销、短视频营销、舆情监测、危机公关、SEO优化、企业社会责任、CEO形象管理等一体化的整合传播服务,致力于创造品牌与用户之间的体验价值,提升品牌的美誉度、忠诚度和竞争力。

海外公关:做什么可以提升品牌海外形象

发布了长文章:海外公关:做什么可以提升品牌海外形象

点击查看

在建立和维护企业品牌形象上,公关工作可以起到核心作用,公关可以将企业名片传递给海外的大众,形成良性的联想和反馈,逐渐地形成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。 公关不仅仅是只有发新闻稿,事实上,公关的触角也伸到了社交媒体和数字营销上,公关不仅可以在有影响力的媒体中刊登品牌故事,还能在各个数字平台上接受客户的信息。公关具体可以做什么来提升品牌的海外形象?

评论

© 创启传媒 | Powered by LOFTER